13.3.09

找到了一首"新歌";
LEY就取笑我;
要我把这首歌,
"点"给我的FACEBOOK王子(:
表达我的心意(:
好害羞喔!



楊宗緯
洋葱

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
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
你會訝異 你是我
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

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
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
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
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

我好爱你喔;
跟你在一起...
真的觉得自己是幸福的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s(: Really do appreciate all of them! 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