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8.07

鱼家是我的最爱

kaamun星期六下午就搭飞机到台湾读书了... 真的很难想象; 去年才刚刚认识不就; 她就要离开! kaamun ah 你看啦! 我那么想你, 你还走!!(:

hehe 所以咯...星期五晚上,特地到多美各(dolby ghaut=p) 的鱼家和几个朋友吃饭. haha ok 啦; 他们全部都吃鱼, 只有我吃意大利面(: 你们知道吗?我们点菜都好象要用了半小时咯! 到最后,我们女生都点了一样的菜!! 我最乖(:牺牲; 点了面咯:D

整晚都很可笑..
一直不停地拍照; 幸好某某人发明了数码相机,不然一两卷影片都不够我们用咯!!

到了一半;有位小丑先生来到了我们的桌子,当然,猜谁是第一个就要只小熊?! 对咯! 就是那个佳文(对不起哦! 不知道怎么写=p) 然后呢, valerie也要一个帽子! 那个男生就为她作了一个冠冕(tiara). 哇!对咯! 美女就是这样幸福咯=p

然后...
valerie和eunice就开使唱歌.起初就唱了費玉清和周杰倫的那首合作篇.. 然后就是那重真的很伤心的"吻别爱情"那重... 哇... 整桌都变的那么安静!!! 大概要哭了吧...

好好好... 我跳到结尾那里...
大家的心情也开朗 多了... 他们都想要拍大头贴... 可是我必须回家了麻): 他们就送我到巴士车站:D 我们边走边谈; 在等待162时, 不知为什么;我和主角在那里乱七八糟得tango!!! 对对对对对!那里还有那么多人咯!! 但是真的很好玩!很开心嘛=p 当兵162来时, 我和kaamun就在那里抱抱; haha 巴士差点就要开走了! hehe.

好啦...谢谢,你们可以那么耐心地读到这里...为了奖赏; 就给你们看看着些漂亮的照片!慢慢地"欣赏"吧(:


我谈恋爱了:DDD
( Sharkie Freeze Was HUUUUGGEEE *Slurp*)


你看! 那是我在喂佳文:DDD


搞笑一族!!
(难以想象;我们真的在餐厅作这些古怪动作=p)

L-O-V-E<3


佳文我爱你!!!

***
Found this poem online; and i love it cos' it's so real..
so let's take a moment to rmb our friends whom have left to study abroad..
or maybe those who had left their families and friends back at home..
trust me; send a text or even IM, to show them that you cared(:

LAST GOODBYES
© Lynn Bartkowicz


A Laugh
A Cry
A Prayer
A song

Good-bye, my friends.
I say with a sigh
My pain and anguish
Uncovered emotions

Our Pasts Diminish
Into the race of time.
But Our Futures are Bright
Yes, I must be Strong

But How do you say farewell
To a Lifelong Friend?

love!!!

credits:
http://www.friendship.com.au/poetry/goodbye/goodb2.html#be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s(: Really do appreciate all of them! 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