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8.07

终于...自己也有这一天...

喂大家!!! 开心吗?????
这一个博客都是为你们而出的... 在写这一业之前, 想了好久,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;就打算用中文来写:p 要不然,在淑嫺(对不起;找不到减体),玳凌,瑞豪等等的面前...我会很伤心的!!! 华语那么烂!!! 不行!为了我的台湾男友,陈宇凡,我一定会加倍努力!!!
所以,你们不可以笑我喔!!! 如果我真的真的有什么东西写错了;就偷偷地告诉我咯(:

还有...我知道..."大"考就快要到了吗...但是-那些关心我的人请别但心(: 我不会让我这一个宝贝影响我的!!

加油!!

ps/ 今晚全靠的就是这一杯好好喝酸乳酪牛奶让我写完我这一篇文章!

对! 虽然是青色的... 但是超好喝(:

<深呼吸- 我就快要按那橙色的按钮了!
希望你们会喜欢!!!>

:DDDDDDDDDD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