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5.09

Currently, I'm In Love With;

五月將结束了所以他又唱了一首歌给我听(:
好心酸的一首歌; 但好抒情,好好听喔(:


開不了口
周杰倫


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
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
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
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

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
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
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
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




好想那些你唱歌给我听的时候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s(: Really do appreciate all of them! xx